rilahaku

我佛慈悲

1.因为情丝绕不接受任何预定,所以帝都only不设任何场取。北京楼诚Only50份,无料领取时间请关注情丝绕摊宣

2.上海cp18无料共20 份(是真的没钱了),请在  @巨噬细胞  转发的LOF下留言,眼缘抽15个ID领取名单,剩下五份由  @巨噬细胞  全权负责现场随机发。领取时间为Day1/2下午两点起。

3.望大家关心摊主,排队领取

4.每张明信片背后都有拒绝无料倒卖的印章,希望能就此杜绝倒买倒卖。

5.明信片的包装工作十分繁复,全部由  @巨噬细胞  手工制作完成,硫酸纸包装和印有LinJing拼音的火漆章,做起来费时费力。拿了个橙色的纸袋装的。希望拿到无料的大家能够喜欢这份无料,这是我和细胞两个学生党现价段能做到的最好的回馈。

6最后真情实感一下,不知道还能呆多久,这次抱着不超预算不算完的心思在做,在能力范围内做到最满意。希望是我在这个圈子里留下的一点好的方面的痕迹。谢谢你们。

评论(55)
热度(134)

© rilahaku | Powered by LOFTER